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4日內瓦車展搶先報:開篷更有趣,OPEL Adam Cabrio 預約春夏壯遊!
AUTONET記者:陳彥齊(01/29/2014星期三)

若說在北美市場的代表車款是貨卡,那麼在大西洋另一端的歐陸市場的代名詞就是掀背車,以嬌小可愛的外型、優異的操控表現穿梭在蜿蜒的古道上是再適合不過了,另外擁有上空風情的敞篷車款更是廣受南歐年輕世代族群的喜愛,諸如像是MINI Cabrio、FIAT 500C甚至是CITROEN DS3 Cabrio等都是熱門車型,而代表德國工藝的全新生力軍也即將預約2014年春夏到來!

以OPEL創辦人Adam Opel為名,在2012年巴黎車展上推出的Adam小型掀背車,是一輛時尚、精品為定位的都會小車,不僅當時在車展上獲得不錯的人氣反應,也逐步帶領著OPEL步上品牌復甦之路,而挾著高人氣的德式小車原廠也決定進一步推出敞篷車型,帶給消費者更多選擇,也重新演繹出多變的Adam風情。

關於Adam的敞篷機制則會依循FAIT 500C以及CITROEN DS3 Cabrio的模式來打造,將車體B柱與C柱結構保留,並以軟篷向後滑動收納的方式為主,不僅擁有原始車身線條的優勢,也不會因此而犧牲車體剛性,而且多樣的開篷模式還能依循駕駛者的需求調整半開、全開等形式,收納機能當然也不會被打折扣,維持原本都會小車基本的便利性能。

至於動力方面相信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動,將會與Adam標準車型相同,搭載節能取向的ecoFLEX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備1.2L及1.4L兩種排氣量,並依調校差異而有70hp(1.2L)、87hp(1.4L)及100hp(1.4L)三種動力選擇。

 
Adam Rocks Concept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