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汽車字典ABC:Flex7(OPEL)
AUTONET記者:曾慶偉(11/27/2013星期三)
從OPEL推出第一代的Zafira之後,Flex7的名詞就開始如影隨形的跟隨在OPEL與Zafira的身旁,因為OPEL為強調空間機能的Zafira特別發展了一套名為Flex7的空間系統,讓Zfaira得以在空間變化彈性與實用性上,得以勝過當時的主要對手-RENAULT Scenic。



其實,Flex7的空間系統是一個5-2人的座椅配置,但與一般的三排七人座的設計略有不同,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可變化出24種的組合。第三排座椅在不用時雖然同樣可收納至車廂底板中,平躺式的設計將會延伸至第二排座椅下方,因此在使用時,需要將第二排座椅椅面先往上掀,再把座椅整個往前推至第一排後方,方可將第三排座椅從底板中取出,固定到位後再將第二排座椅回歸定位。






也因此,Flex7可營造出相當寬敞的置物空間,以第二代、國內曾販售過的車型來說,可以騰出最大1820L的置物容積,相信已足敷多數用車者需求;而由於第二排座椅也可獨立調整前後(15cm)與椅背傾斜度,對於舒適性更是有所提升。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