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OPEL總工程師:新一代Insignia有望搶食部分豪華車市場
AUTONET記者:Chappy(03/30/2017星期四)

OPEL日前正式將全新第二代Insignia於德國總部之廠房投入量產,並在各方面均相當為人期待。不過,在多數人將Insignia同FORD Mondeo、VOLKSWAGEN Passat等平價車款相比擬的同時,OPEL總工程師則確信新Insignia有挑戰豪華品牌的實力。

全新的OPEL Insignia是車系的第二代車型,並於數周前舉辦的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其全球首發。新Insignia一共推出Grand Sport房車和Sports Tourer旅行車兩種車型。不過,更具意義的事,有鑑於OPEL被PSA集團收購,新Insignia將成為其下最後採用GM技術的車款。

新Insignia再推出之時,因其設計用料質感之顯著提升,贏來了不少佳評。Insignia的總工程師Andreas Zipser更直接於受訪時表示,由於更高的品質和先進的科技配備,Insignia甚至可能會對部分豪華取向的如AUDI A4、BMW 3系列及MERCEDES-BENZ C-Class等車款帶來市場威脅。

Zipser指出Insignia新介面的車載系統、抬頭顯示器及半自動駕駛等功能並說道:「當消費者在得知這些配備及特色後,再看一下建議售價,他們會認為這是一輛物超所值的好選擇。」

採用同CHEVROLET Malibu的GM集團Epsilon 2底盤結構,全新第二代的OPEL Insignia不僅較前代車型更大、更輕,部分車型所配備的2.0L渦輪引擎,其256hp的馬力輸出也是Insignia有史一來最強者。

新Insignia早於兩個月前便開放定後並將在德國故鄉以25940歐元(約台幣84.6萬)的價格開賣,預計將自今年夏天起陸續交車。在美國市場中,OPEL Insignia將以BUICK Regal知名掛牌上市,其在部分外觀造型設計上會略有不同。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