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只要55.8萬!OPEL Crossland X即將於歐洲市場搶先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03/14/2017星期二)

日前甫於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OPEL亮點新星Crossland X,即將在歐洲市場推出(英國則以VAUXHALL Crossland X之名上市)!這輛OPEL旗下最尺寸最小的跨界休旅車型在德國老家開出16850歐元(約台幣55.8萬)的售價,比起同級距之PEUGEOT 2008更顯划算。

在發表之時,OPEL便曾以「Crossland X是兼具日常實用性、舒適大空間及酷炫外觀造型的SUV。」對外宣傳,並提供多達5種動力配置,其中包含3款汽油動力及2款柴油車型。不過,不同於先前之預測,Crossland X並不會有搭載四缸汽油引擎車款,

汽油款Crossland X一律採用1.2L三缸引擎,除了入門款為自然進氣引擎並提供81hp的輸出外,其餘兩者均為渦輪增壓引擎。由於調教不同,搭載有Ecotec節能監測功能的引擎具有110hp的輸出,而最高規格的車型則有130hp的最大馬力。其中,110hp之車型另提供5速手排或6速自排的變速箱選擇。

至於柴油版本的Crossland X則統一搭載1.6L柴油引擎,並依車型有99hp和120hp兩種不同動力輸出。值得一提的是,前者更具有全車系最佳的油耗表現,達22.22km/L之水準。所有Crossland X均為前置前驅配置,OPEL並未推出四驅版本之Crossland X車型。

Crossland X自Edition等級以上之車型均標配有OPEL OnStar功能。該功能不僅提供駕駛24小時遠端緊急服務,更可藉該功能聯絡OnStar服務員,請其協助飯店訂房或搜尋鄰近停車場等專屬服務。

安全系統方面,Crossland X依車型配備有停車輔助、前方撞擊警示暨行人偵測、自動緊急煞車、駕駛注意力警示、車道維持、速限辨識及車側盲點偵測等系統。此外,消費者另可選配全景式天窗、主動式遠光調整頭燈、抬頭顯示器、180度全景倒車顯影等配備。

OPEL Crossland X即將於近期在歐洲正式開賣,而最入門的81hp 1.2L三缸自然進氣汽油車型則以16850歐元(約台幣55.8萬)的價格起跳。

 
OPEL 德國/歐普
日期
1 2 3 4 5 6 7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