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討好中國市場?賀新年TESLA推出Limited Edition Signature Red Model X限量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17/2016星期三)

潛力十足的中國市場,讓許多車廠都曾在此推行專屬特仕車,甚至更以中文名稱來彰顯其車款的獨特性。而2015年全年銷售達50580輛同比成長59.8%的TESLA,無論在北美或歐洲市場皆繳出優異的銷售成長佳績,理當說在極力推行「新能源車」的中國車市而言,TESLA勢必會有更好的收穫,只是不僅沒有還在2016年2月推出特仕車來增加話題。

為迎接2016中國生肖年猴年的來臨,TESLA特地在2月初發表Limited Edition Signature Red Model X限量版(中國稱為頂級限量Signature Red版Model X)。而此時間點不僅是中國將進入新生肖年的時刻,外觀獨特紅色車漆亦彰顯喜氣洋洋的新年氛圍,加上專屬配備以及套件等包裝,欲討好中國消費者的意圖相當明顯。

在北美、歐洲銷售強勢的TESLA,偏偏在中國市場不斷碰釘。例如中國新能源車在2015年銷售大幅增長4倍(達27.92萬輛),純電動車亦有11.72萬輛的規模(成長3.5倍),但TESLA的銷售總量不僅未達1萬輛,2015年總銷售也僅接近4000輛而已。就以TESLA在各市場的銷售表現來說,TESLA在中國地區完全吃不開。

TESLA也提到Limited Edition Signature是一款從過往Roadster到Model S就有推行的一款限量特仕車,不過中國市場特地以「Red」車色來顯現獨特性,且各項配備不僅是頂級中的頂級,車輛外觀更有專屬Signature字樣,並搭載高性能P90D動力規格,具備0-100km/h加速僅需3.4秒的實力,單程續航力則達450km遠,售價則為147.95萬人民幣起(約新台幣755萬元)。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