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全尺寸豪華休旅首選,LEXUS LX570霸氣現身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5/2015星期五)

LX車系為LEXUS第一款LSUV代表作,在經過20多年的進化與科技洗禮後,2015年8月推出全新小改LX,並於同年底導入台灣市場販售。以更顯目的車頭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設計,契合超過5m的霸氣車身長度設定下,讓LX成為全尺寸豪華休旅的王者,亦成為2016年台北車展不可或缺的主秀。

在LX570在強而有力的線條刻劃下,散發不同以往的都會時尚氣息。車頭部分換上全新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以多層次的設計向下結合引擎下護板,使LX車頭更穩重。而全新L-Shaped設計的LED頭燈、日行燈以及轉向輔助燈,也提升行車的安全性。在車側部分,大型鍍鉻窗框融入L-finesse概念的新式設計,搭配全新21吋拋光鋁圈,使整體看來更為俐落有型。



進入LX570車艙,採HMI人因工學座艙概念,區分為顯示區及操作區,讓駕駛在行車資訊的讀取及按鍵的操作,更顯直覺及安全。內裝材質方面,全車大面積御匠木紋飾板,搭配環繞式中控台襯墊以及皮質包覆設計,提升車室整體質感。另外,LX570也將LEXUS原廠衛星導航、Mark Levinson頂級音響、Semi-Aniline頂級透氣皮椅以及10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等豪華配備列為標準配備。



先進安全科技部分,為實現全方位的安全概念,LX570將LEXUS最新的安全科技L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標準配備;LSS+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藉由車頭的毫米波雷達及車內後視鏡前方的智能攝影機整合四項先進主動安全科技,包含PCS預警式防護警示系統,DRCC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AHB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或AHS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等:同時也導入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以及HUD多功能抬頭顯示幕等多項主動安全配備,達成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


LX570擁有可輕鬆應付各種越野路況的強大性能,搭載排氣量5663c.c. V8自然進氣引擎,擁有360hp、54.1kgm的動力表現;全新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搭配具有AI Shift Control 人工智慧變速以及5速以上變速箱鎖定功能,讓動力傳遞更加綿密順暢。同時,方向盤換檔撥片以及智能多重駕馭模式,更增添隨心所欲的操駕樂趣。


LX570擁有領先同級車款的強大越野性能;除了配備Full Time全時四輪傳動系統、Torsen LSD中央限滑差速器以及AHC主動式車高控制系統,可輕鬆面對各種路況以外,針對河床、砂地或林道等嚴苛路況,特別配置Crawl Control 智慧型越野緩進控制系統,提供車主五種車速選擇並自動控制車速及各車輪動力分配,輔助駕駛輕易脫困;而當駕駛面對U形彎等大迴轉路況時,OTA(Off-road Turning Assistance)智慧型轉向輔助系統讓駕駛能以最小的迴轉半徑輕鬆過彎。


另外,為了在不同路況擁有最佳的駕馭性能,LX570的MTS(Multi-Terrain Select)智慧型越野地形控制系統能提供適合的驅動力與剎車控制,針對砂地、泥濘等路況,駕駛可選擇降低車輛驅動力,以避免車輪打滑。而對於碎石路段或岩石地形, 駕駛可選擇增加車輛驅動力,強化車輪抓地力。同時,為強化越野安全需求,全新LX570 進一步搭載MTM (Multi-Terrain Monitor) 環景影像系統,除可依行駛檔位切替路況影像外,新增車身傾斜角度資訊,在面對嚴苛越野路況行車安全更有保障。強大的越野性能,讓身為LEXUS休旅車旗艦的LX570傲視群倫。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