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史上最有價值Defender!LAND ROVER Defender 2000000最終拍得40萬英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1/07/2016星期四)

2015年6月底LAND ROVER位於英國的Solihull車輛生產基地,迎來第200萬輛Defender新車下線。在累積生產超過67年的時光中,銷售區域不僅遍及全球,其優越的地形穿越能力,更是成就Defender良好名譽的一大特點。不過卻也因為銷售時間太久,導致許多設計無法跟上現行車輛法規,讓Defender即將走入停產的命運。

正因為Defender將成為傳奇車款,LAND ROVER也從善如流地將這第2000000輛Defender進行拍賣,並將全數所得捐給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ed Cross and Red Crescent Societies(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以及Born Free Foundation(野生動物基金會)。最終這輛「Defender 2,000,000」已於2015年12月15日結束拍賣。

受到全球愛好者的關注下,「Defender 2,000,000」於Bonhams慈善拍賣會上最終以40萬英鎊(60萬美元、54.9萬歐元);約新台幣1960萬元落槌結標,成為拍賣會上最有價值的Defender。同時LAND ROVER也確認2016年1月Solihull廠終止生產Defender的消息,讓這款聞名全球的越野硬漢急流勇退,完美退役。

雖然這第200萬輛Defender早在半年前就已經下線,不過為了提供到拍賣會上提供競標,LAND ROVER特地在左前葉子板提供專屬「Red Wharf Bay」圖騰、車尾「NO 2,000,000」銘牌、全車黑色套件(Santorini Black輪框、輪拱、後視鏡外殼、水箱護罩),以及真皮座椅(Red Wharf Bay圖案、LAND ROVER NO 2,000,000頭枕刺繡)等,全面彰顯Defender 2,000,000的獨特性。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