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世界新車大展搶先報:五缸性能之巔!AUDI RS 3 Sportback&RS Q3預告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15/2015星期二)

兩年一度的台北新車大展即將在2015年12月底登場,隨著各車廠陸續公開名模以及展示陣容後,來自德國豪華品牌AUDI則是在今日(2015年12月14日)先行曝光兩輛直列五缸高性能作品RS 3 Sportback以及RS Q3。不僅將成為2016年台北車展主秀,更在都會掀背、都會休旅目前這兩大熱銷市場中,以高性能之姿力壓競爭對手。

AUDI RS 3 Sportback


2014年底現身的RS 3 Sportback,不僅是目前AUDI都會車型最強代表作,更在競爭環境的驅使下,具備傲人的性能實力。傳承AUDI在性能車款中知名的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於2480c.c.排氣量、TFSI燃油直噴與渦輪增壓系統的挹注,爆發367hp最大馬力以及47.4kgm峰值扭力,締造每1000c.c.輸出148.0hp的高性能表現。




契合七速S 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以及quattro全時四輪傳動,可讓RS 3 Sportback在4.3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250km/h(電子限速)。而為使車輛擁有更優異的操控表現,車體外擴的版件與兇狠的空力套件,皆為RS 3 Sportback外貌表彰。而車頂尾翼與下方雙出橢圓形排氣尾管,也再再顯示其高性能定位。




AUDI RS Q3


同步登場RS Q3,則是AUDI在都會高性能休旅中的最新力作,霸氣十足的RS車系專屬外觀空力套件,區分出與一般Q3的差異性。氣勢十足的前保桿下氣壩,加上融合家族特徵以及蜂巢狀網格柵欄的單體式六角水箱護罩,賦予RS Q3十足的運動風格。再搭配19吋五幅鏤空鋁圈,充分營造RS Q3蓄勢待發的剽悍樣貌!




承襲全新RS 3 Sportback性能本色的RS Q3,動力則是相同搭載2.5L TFSI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出340hp最大馬力以及45.9kgm峰值扭力表現,搭配七速S 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quattro全時四輪傳動,從靜止加速到100km/h,RS Q3僅需短短4.8秒就能完成,極速則是與RS 3 Sportback相同被限制在250km/h。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