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抓緊SUV市場,MITSUBISHI透露展示陣容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12/2016星期五)

很快的2016年已經進入第二個月,接下來3月份的瑞士日內瓦車展,將是歐洲汽車市場的一大盛事。而接連在美國、歐洲地區皆繳出銷售成長的MITSUBISHI,在日前也搶先公布日內瓦車展的參展陣容。與其它車廠相同,銷售漸長的SUV市場MITSUBISHI完全沒有忽略,包括節能PHEV以及表彰未來計畫的概念車外,更會有兩款年輕族群導向的特殊車型。

在歐洲市場Plug-in Hybrid級距銷售穩坐第一的Outlander PHEV,2015年總銷售達到3.1多萬輛一舉打敗各對手。毫無疑問在2016日內瓦車展,勢必為展示舞台之一。MITSUBISHI Motors Corporation(MMC)同時也表示,公司已經重新參與賽車活動,並將以Outlander PHEV廠車參加2016 Baja Portalegre 500拉力賽。

在SUV銷售份額逐漸擴大的趨勢下,顯示市場的競爭對手也會越來越豐富。而MITSUBISHI為了讓展示自家產品的特點,特地在2016日內瓦車展發表L200以及小改ASX兩款特仕車,以MITSUBISHI顯著的設計特徵,並在外觀以橘色車身套件來點綴,顯示年輕個性的主要視覺訴求,而小改ASX也將首次踏上歐洲市場。

最後概念車的部分,MITSUBISHI將2015東京車展發表的eX Concept概念車,帶到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而這輛概念車不僅擁有MITSUBISHI最新設計語彙,動力更是全面採用電能驅動,並搭載次世代EV技術,使其車輛具備400km遠的單趟行駛里程,加上僅有4240×1780×157mm的俐落尺碼,若eX Concept有機會量產,相信絕對會廣受歐洲消費者歡迎。

 
MITSUBISHI eX Concept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