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持續投資巴西市場,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在地生產2016年初下線
AUTONET記者:張振群(10/22/2015星期四)

全球銷售不斷增長的英國豪華越野車品牌LAND ROVER,在2011年7月針對都會休旅級距推出Range Rover Evoque後,不僅在上市第二年(2012年)就賣破10萬輛,更陸續導入印度、中國等地生產,降低運送成本並提高銷售利潤。現在LAND ROVER站穩亞洲市場後,更進一步加碼南美洲地區,宣布巴西將於2016年初加入生產行列。

2015年10月2日LAND ROVER發出新聞稿表示,在巴西地區經營超過20年,且現在擁有40多個銷售展示間的優勢下,原廠早在2014年就決定在巴西Itatiaia建立新生產基地,一直到2020年為止,LAND ROVER將陸續挹注7.5億美元的投資金額,擴展廠房並讓Itatiaia廠具備年產量24000輛新車的能力。

JAGUAR LAND ROVER也提到,Itatiaia廠是第一個英國以外的全額投資生產基地,更是最早進入巴西的英國車廠,且Itatiaia廠在2014年12月破土開始建造後,目前已經快完成第一階段目標,為6000平方公尺的占地規模以及聘請400名新員工,隨後所有車輛生產設備全數就定位後,預計Itatiaia廠在2016年初就能開始生產新車。

而第一款在巴西組裝的LAND ROVER產品,即為全球熱銷的Range Rover Evoque,隨後Discovery Sport也將會加入Itatiaia廠產線。對此JAGUAR LAND ROVER拉丁美洲常務董事Terry Hill也表示,Range Rover Evoque自推出以來在巴西當地已經銷售出2萬多輛,看準未來巴西與周邊國家的銷售潛力,LAND ROVER除實現長期投資巴西地區的承諾外,周邊零配件供應鏈更能帶來豐富的經濟效應。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