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首版限定,JAGUAR F-Pace First Edition要搶要快!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4/2015星期四)

為慶賀新車問世,推出獨特的First Edition限量特仕版在汽車市場中已非新鮮事。而JAGUAR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F-Pace的同時,也一同公佈First Edition限量版本,不過與其它車廠的增配套件模式不同的地方在,F-Pace First Edition朝向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的C-X17 Sports Crossover概念車看齊,除外貌配色可選概念車才有的獨特車色外,亦配上霸氣的22吋輪框。

JAGUA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日前在2016年台北車展展前活動記者會就透露,全球限額2000輛的F-Pace First Edition限量特仕版,即便目前英國JAGUAR尚未開始生產,但各市場的詢問度都相當熱烈,台灣市場亦搶得幾輛配額,只是總數量會有多少目前還無法確認。但既然是限量車型,只要被預訂完畢就不再追加。因此F-Pace First Edition擁有不容錯過的收藏特點,只要有所猶豫就會向隅,所以台灣有興趣的買家手腳可要快點才是。


JAGUAR C-X17 Sports Crossover概念車


JAGUAR C-X17 Sports Crossover概念車

全面看齊C-X17 Sports Crossover概念車的F-Pace First Edition,車輛外觀方面擁有專屬Caesium Blue車色以及2013年廣州車展的Halcyon Gold車色(另提供Silver、Ultimate Black車色可選),並搭配F-Pace全車型中最大的22吋雙螺旋15輻鋁合金輪框,亦標配Adaptive LED大燈與「J Blade」造型LED日行燈、全景天窗、車側葉子版黑色散熱口等配備,全面彰顯F-Pace First Edition的霸氣與前衛性格。



進入F-Pace First Edition車艙一席奢華氛圍迎面而來,JAGUAR特地採用Windsor軟質細粒真皮座椅,搭配Light Oyster雙縫線配置而來,且施以C-X17 Sports Crossover概念車上廣受好評的Houndstooth花紋以及金屬飾板點綴。另外提供10種不同車內氣氛燈可選,以及標配InControl Touch Pro影音娛樂系統以及12.3吋液晶全彩儀表顯示幕,使F-Pace First Edition的車室鋪陳完全與外貌前衛的格調相呼應。



為符合F-Pace First Edition限量版的身份,JAGUAR提供的動力乃自F-Pace旗艦車型「S」最高規格。擁有扭力強勁達71.4kgm、最大馬力300hp的3.0 TDV6渦輪柴油增壓引擎,以及性能出色的3.0 V6P機械增壓汽油(馬力380hp、峰值扭力45.9kgm),標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AWD四輪傳動系統的驅策下,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6.2秒(汽油車型為5.5秒)就能完成,極速達241km/h(250km/h)。而台灣所導入的F-Pace First Edition限量版,將由九和汽車最終確認為3.0 TDV6渦輪柴油,或3.0 V6P機械增壓汽油販售規格。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