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展現極端未來風格,設計工作室YasidDesign展現LAMBORGHINI Huaracan另類魅力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8/2015星期四)
 
YasidDesign Huracan
 

電影毫無疑問是讓想像力恣意飛翔的最佳平台,而對於喜愛汽車的車迷朋友來說,「極速快感」、「玩命關頭」這類飆速電影當然能夠喚起觀眾熱血的內心,然而在許多描述地球末日後的美國電影之中,汽車的存在成為人類生存不可或缺的必要資源。而在這樣的電影之中,主角們總是能夠發揮巧手DIY的精神,將各式各樣生存所需的零件改裝在車上,包括各式武器、探測器或是防護設備等等,而出乎意料的這些經過巧手改裝的車款通常都散發著另類的帥氣感受,足以讓車迷朋友們發出真心的讚嘆。

 
電影極樂世界宣傳海報
 
這類描述地球末日後的電影目前最當紅的莫過於「瘋狂麥斯:憤怒道」,電影中以大量的汽車追逐、交互搏鬥的場面令觀眾大呼過癮,各式各樣兼具個人特色與實際用途的改裝讓當代汽車散發出未曾擁有的獨特魅力。而電影極樂世界中主角馬克思的座駕NISSAN GT-R同樣也經過全面的改裝,各式儀器與車窗防護、裝甲設備讓東瀛戰神成為名符其實的沙場戰神。

或許是受到這類末日電影的影響,個人設計工作室YasidDesign近日在網路上釋出多張以末日風格為設計理念的設計圖,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張由LAMBORGHI Huracan為基礎所改造的圖片。經過巧手改造之後,原本充滿超跑銳利線條的Huracan頓時成為戰力十足的戰爭工具,車頂的掃瞄儀器與複雜的管路及電線便能看出這輛Huracan擁有強大戰力。防護設備方面也裝設各式裝甲確保車內乘員安全。特別的是這輛Huracan裝載著Airless Tire,透過特殊的橡膠配方生足夠的支撐力,取代傳統輪胎包覆空氣的設計,讓Huracan不必擔心因為惡劣地形而刺破輪胎。

除了Huracan之外,YasidDesign也已M-BENZ CLA Shooting Brake為基礎設計相同風格的末日式樣車款,同樣顯得戰力十足。當然了這些車款目前都還僅存在於紙上談兵階段,不過若是未來哪一部電影打算將YasidDesign的設計車款付諸實現,那麼肯定會是電影中的一大看點。

 
YasidDesign CLA Shooting Brake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