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出自Giugiaro,TECHRULES超跑真的要量產!
AUTONET記者:Chappy(08/30/2016星期二)

如果讀者們還有印象,中國新興車廠TECHRULES曾於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AT96和GT96兩款車型,並於當時宣布將在近一、兩年內將GT96送上生產線量產。雖然當時由於將原本宣稱的2000hp最大馬力改為2000km續航力,讓車壇期待落空;但如今TECHRULES將藉名設計師Giugiaro父子於2017日內瓦車展發表GT96量產版。

Giorgetto Giugiaro是義大利最負盛名的汽車設計師之一,亦為ITALDESIGN GIUGIARO創辦的創辦者。Giugiaro以極具未來感的設計聞名於車壇,其作品類型廣泛,囊括概念車至日常車款。Giugiaro曾獲20世紀汽車設計師獎肯定,並於2002年獲選進入汽車名人堂。如今,TECHRULES聘請Giugiaro及其兒子共同為GT96量產版做設計。

邁入準量產階段的GT96將會搭載TECHRULES最新技術的渦輪充電電動(TREV)技術,車輛將由6具電動馬達驅動,而供應電力的電池將藉由微型渦輪進行充電,TECHRULES宣稱在微型渦輪發電機的運作下,車輛充滿電僅需耗時40分鐘,且電池相較於其他同樣行駛距離的車款還要小的多。

TECHRULES表示,當微型渦輪轉速達9.6萬轉/分時,將擁有36kW的輸出。其中的30kW將用來供應發動機和20kWh的錳鋰氧化物電池,其餘的6Kw則保留給其他附加設備。TECHRULES已在英國Silverstone賽道測試GT96原型車,測得0∼100km/h加速僅需2.5秒,極速則電子限速在350km/h。

TECHRULES宣稱,淨重1380kg的GT96具有1030hp/881kg-m的強勁輸出,且理論上一次充滿電最遠可行駛2000km的距離。量產版的GT96預計將於2017年日內瓦車展做正式發表,然而上市日期最快還須等到2018年左右。而隨著GT96的發表,TECHRULES也將生產其他價格較親民的高品質日常用車,屆時是否會一同於明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就讓我們好好期待吧!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