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中國獨享!長軸BMW G30 5系列Li,預計2017年6月上市
AUTONET記者:Chappy(12/22/2016星期四)

為了立足具有龐大消費潛力的中國市場,BMW不僅於當地設廠生產,更推出多款中國專屬車型。而繼先前的1系列四門房車、3系列長軸版Li車型後,如今「中國Only」陣容將再添一名悍將-全新G30 5系列Li長軸車型。

BMW與當地華晨汽車共同成立的華晨寶馬於日前公布了一張全新中國製長軸版5系列的官方圖片。雖然,過往的5系列便曾推出過長軸車型,因此G30 5系列Li的推出只是遲早的問題;然而,不同於以往,新一代的長軸5系列將會是首次採用M款運動套件的5系列Li。

在M款運動化套件的加持下,全新長軸5系列不僅在外型上較一般車型更具侵略感,輪圈尺寸也更為加大,而頭燈也將標配為LED大燈。內裝部分估計將與一般車型差異不大,然而將擁有更加寬裕的後排膝部空間。

動力部分,5系列Li將推出搭載2.0T及3.0T兩種引擎的車型,均搭載渦輪增加技術,並連接至8速自排變速系統。除了後驅車型,長軸版5系列也將會有四輪驅動車型。新一代5系列Li也將搭載新的科技配備,如新的iDrive系統、手勢控制及遙控停車等功能。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