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TOYOTA Yaris WRC實測影片!傳說中的真●AE86繼承人?
AUTONET記者:Chappy(12/22/2016星期四)

睽違了十多年,TOYOTA將於明年正是回歸WRC賽事,更是其於本世紀首度參賽。為了重返跨世紀的榮耀,TOYOTA亦於本月稍早正式發表了其參賽用車-TOYOTA Yaris WRC。而這輛小猛獸先前的測試影片,如今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影片中的Yaris WRC賽車全身布滿了黑白色偽裝貼紙,但卻未有減損絲毫霸氣!雖然僅搭載一具1.6升四缸引擎,然而Yaris WRC仍然擁有相當雄厚、悅耳的引擎聲浪,加上因偏時點火系統使得排氣管於收油時不時吐出陣陣火焰,無疑頗具視覺及聽覺的感官震撼力。

TOYOTA先前表示,小巧精緻的Yaris WRC,可是擁有著375hp/43.4kg-m的強勁輸出。搭載6速序列式變速箱,將充沛動力一次送往四個驅動輪。Yaris WRC不僅在前後軸各有一具機械式差速器,另再搭載一具主動式中央差速器。外觀上,以誇張比例的全車大型空力套件提供賽車足夠的下壓力,讓Yaris WRC在操控表現上更加穩定。

WRC 2017賽季TOYOTA車隊將由Jari-Matti Latvala和Juho Hänninen擔任駕駛,並由前WRC冠軍車手Tommi Mäkinen任車隊總監。Microsoft為TOYOTA車隊的主要贊助商,並協助該車隊資料分析平台及資訊分享系統之研發工作。Yaris WRC將於2017年1月19日的Monte Carlo站展開其處女秀。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