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半完成品搶發表?FORD無塗裝發表無塗裝Fiesta WRC
AUTONET記者:Chappy(12/27/2016星期二)

大家可能好奇,怎麼明年WRC,各家參賽隊伍TOYOTA、HYUNDAI、CITROEN等均紛紛發表其參賽車款及使用塗裝,然而,唯獨FORD卻遲遲沒有消息呢?其實,FORD早在本月稍早便曾發表過Fiesta WRC賽車,不過是未塗裝版本,讓人不禁好奇,其賽車實際的神秘面紗?

參賽的FORD M-Sport車隊採用了新一代的Fiesta作為其參賽車款。雖然是新賽車,但車隊老闆Malcolm Wilson確信他們會是一隊「極其特別」的勁旅,並已累積超過6000km的實際測試經驗,有信心在今年賽季拿下WRC冠軍獎盃。

「再親自駕駛過之後,老實說,我感到意外的印象深刻。不僅有著令人興奮的駕駛體驗,新賽車在聲浪和外觀都堪稱一絕。」Wilson繼續補充:「我們善盡每一分付出,並自2017賽季起始之際,就只有一個目標-回歸冠軍寶座!」

不過,即便說的信心滿滿,也相當振奮人心,但FORD車隊的「半完成度」仍然讓人擔憂。不僅新賽車塗裝尚未確定,就連車隊駕駛亦遲至本月中旬才宣布挖角來已解散的VOLKSWAGEN車隊冠軍車手Sebastien Ogier。看來M-Sport還需要一點磨合期,才能一步步邁向總冠軍之路。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