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 CES報導:HYUNDAI自駕Ioniq亮相並現場示範,現場提供VR虛擬體驗
AUTONET記者:Chappy(01/06/2017星期五)

如同先前所預告,HYUNDAI稍早在今年度的消費性電子展(CES)上展出了其象徵未來科技之車型-自動駕駛版Ioniq。該款車型將會於展覽會場周邊進行實際運行示範,至於民眾若想體驗,則可透過VR裝置進行虛擬賞車。


自駕Ioniq將會於CES展覽會場周邊的大道上進行一系列的路線導航測試示範,該車採用最新的LiDAR技術來精準辨認並定位周遭車流,是一結合激光雷射和雷達相輔而成的偵測系統。

除了上述新科技,預期多數自動駕駛車款將自動駕駛硬體設備裝置於車頂的配置方式不同,自駕Ioniq的自駕硬體設備是隱藏在前保桿內,使自駕Ioniq得以保有同市售版的流線外觀造型。此外,各項先進功能的設計均以簡要為原則,多以市售車型上的現存功能加以整合而成。

HYUNDAI採用了近乎嚴苛的路況考驗來測試Ioniq的自駕系統,包含密集交通流量、紅綠燈、道路施工、路障、減速坡、流浪動物、兒童及無交通號誌之交叉路口。此外,HYUNDAI不僅要盡可能地挑戰該系統,更計畫讓系統能以最經濟的油耗表現來完成各項任務。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