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6紐約車展報導:提拔銷量主力之二,MITSUBISHI Mirage G4入侵北美平價房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8/2016星期一)

2013年紐約車展,MITSUBISHI為替旗下停滯不前的銷售陣容增加新氣象,導入最新全球戰略車款Mirage,即便迷你俐落的掀背外型以及1.2L直列三缸汽油引擎的設定,完全不是老美喜愛的口味。但從近年銷售的成績來看,平價的銷售定位下讓Mirage有著出乎意料的反應,進而讓北美MITSUBISHI考慮再導入房車版Mirage G4!

繼2016年2月底Mirage G4導入加拿大市場後,隨後3月底的紐約車展北美MITSUBISHI也確認Mirage G4將在2016年春季開始販售。延續Mirage五門掀背車型的各項優勢,房車版本的Mirage G4相同具備優異的燃油經濟性,以及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燃油引擎車型),且在更長軸距(2550mm)設定下,提供更舒適的乘坐感受。

動力方面Mirage G4與Mirage相同,皆搭載改進過的排氣量1193c.c. DOHC直列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加入MIVEC汽門正時電子控制系統,以及新調校的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具備78hp/6000rpm最大馬力,和10.2kgm/4000rpm峰值扭力輸出。變速系統亦提供5速手排以及CVT無段變速系統可選。

為吸引更多年輕消費族群,Mirage G4亦配有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包括iOS系統的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系統的Android Auto等。最後,北美MITSUBISHI並沒有同步公開售價與詳細規格,但MITSUBISHI有信心Mirage G4將成為北美同級競爭對手中最節能且實惠的車款,並和Outlander PHEV攜手在2016年於北美市場創下新銷售高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