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PHEV動力掛帥!MITSUBISHI全新SUV將開創品牌全新綠能紀元!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09/2015星期一)

日本車廠MITSUBISHI近年發展較為保守,並沒有大動作推出全新車款,但事實上品牌正規畫一款全新級距SUV,並將會選擇市場規模相當龐大的歐洲、北美地區作為主要戰場,並且以最先進的技術做為基礎,打造出能夠說服消費者的優異產品為品牌打開全新紀元,更有機會以該新式代SUV為基礎,創造能夠接續品牌傳奇車款Evolution地位的新產品。

MITSUBISHI近年的發展相當引人關注,其原因並非在產品上有著革命性的進化,而是近年並沒有推出足以與其他廠牌相互競爭的車款,甚至連既有產品陣容都更新的相當緩慢,連旗下全球戰略Lancer都多年沒有進行改款,令人不免擔心品牌的未來走向;雖然在轎車領域MITSUBISHI已經多年沒有突破,但在SUV產品方面卻早已進入PHEV的科技水平,也顯見品牌的發展走向已經逐漸轉往SUV而非過去的轎車。

發展重心逐漸轉向SUV的MITSUBISHI除了將持續鞏固現有SUV產品之外,更計畫依照消費者需求推出全新級距產品,並且於市場規模相當龐大的歐洲及北美地區市場進行販售。此外,依照日前傳出的消息指出,雖然旗下經典車款Evolution走上停產,但未來將會以不同車型作為基礎推出高性能後繼車款,而該產品便有相當大的機會是以目前正規劃的新世代SUV為基礎打造。

以目前所得到的消息來看,隨著消費者需求改變,大尺寸SUV不再是市場最火寵兒,因此MITSUBISHI的全新SUV車款將會向下發展,以更為緊致的尺碼、級距發展,未來將面對的對手應為MAZDA CX-3、HONDA HR-V。動力系統方面除了會有燃油引擎之外更會擁有PHEV技術,至於車輛的外型設計語彙則會參照eX Concept,展現出新世代SUV以及品牌的全新家族化面貌。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