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免收交通擁擠費,新世代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節能表現優異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29/2013星期五)

有「全球最節能SUV」美名的新世代Outlander PHEV,自2013年1月於日本開賣以來廣受好評,不僅在當地熱銷,日前也傳出歐洲市場接單超過1萬輛的好消息。這也讓MITSUBISHI未來決定朝向更多節能SUV車款來開發,並一口氣在東京車展上發表三款大小不等的概念休旅,期望能在Hybrid以及Plug-in Hybrid休旅市場拿下佳績。

Outlander PHEV帶著這股氣勢即將登入英國市場,日前當地所測試油耗成績也已經出爐,竟然可到達最高148mpg(約52.3km/L)的平均油耗表現,且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只有44g/km(油電複合模式),這樣的成績也讓Outlander PHEV於倫敦市區擁有免收交通擁擠費的資格,大幅節省消費者的荷包。

英國倫敦先前所頒布的新交通規則,若Hybrid複合動力車款可達到16km以上的純電動行駛距離,以及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達75g/km以下,就能符合免收交通擁擠費的資格。當然,Outlander PHEV毫無疑問的可通過這項標準,且更具優異的油耗表現。相信預計在2014年初上市之前應該還會有一波訂單熱潮。

對此,MITSUBISHI也表示Outlander PHEV以純電力行駛可達51.4km距離遠,最高時速更可達120km/h,若搭配燃油引擎驅動下總續航力可達到827.2km,而這些數據都是在英國所測得的結果,以符合當地的用車規範,雖然和日本官方數據有些不同,但Outlander PHEV仍給足MITSUBISHI面子,繳出亮眼的節能成績。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