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自由組合、遙控暢遊,日本遙控積木小車正夯
AUTONET記者:sanada(01/10/2013星期四)

風靡全球的療癒系小物可說是日本近年來的拿手好戲,在不斷升壓的辦公氣氛中,總需要適時緩和緊繃的情緒。本報曾陸續為各位讀者介紹過許多款可與手機進行無線連結的遙控玩具,今天則又要為大家介紹一款由日本無線科技品牌JTT Online的遙控玩具。

以開發紅外線、短波發受系統起家的JTT Online近年來也積極跨足智慧型手機市場,接連推出的機能商品深獲日本消費者的好評。以積木為發想的紅外線遙控車,以制式95mm×47mm×20mm的無線驅動底座為基礎,配合套裝的積木配件便可組合各式各樣的迷你車款,並可透過連接手機上的紅線發送器,在6m的範圍內可進行遠端遙控。當然,消費者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利用選購的套件改造出屬於自己〝手工車款〞,就可以在狹長的會議桌上與同事痛快廝殺。

內置於紅外線接受器以及底座的部分的鋰電池,可透過USB進行充電,並可下載業者所提供的App軟體進行自動更新,未來也將以其驅動底座為基礎推出更多樣的遙控商品。殘念的是….這款玩具目前還是for iOS only,操作介面目前僅能以iPhone或者是iPad進行操作;只不過,以台灣人跟風的腳步來看要推出Android版本應該也不太困難。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