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感動的傳承!TOYOTA Camatte Concept玩樂至上
AUTONET記者:sanada(06/15/2012星期五)

人類的成長過程中總是與〝車〞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不管是推著趴趴走的嬰兒車、用來學習站立行走的學步車到大賣場結合菜籃功能的造型幼兒車均伴隨著你我歷經一段難忘童年成長的過程,也讓我們從小對於〝車〞滿懷著悸動感。想必大家都還留存著過去坐在大人腿上轉的實車方向盤時的那分喜悅,而TOYOTA也為了讓這份親子與車輛間的感動永續流傳,特地於近日舉辦的東京玩具展中特地推出了一款名為「Camatte」概念車,讓親子能盡情享受那股對駕馭渴望的交流。

Camatte擁有猶如跑車外觀的"疾風"外觀主題


上掀的開門方式讓乘客更便於進出

散佈於車身各處的綠色旋栓,就是Camatte變身的關鍵所在

嚴格說起來,Camatte算是一輛滿足兒時夢想的〝實體玩具車〞,擁有2700×1300×1200mm的基本車身尺碼,軸距為1800mm,透過類似積木的組合原理可輕易更換成「復古跑車」與「越野車」的外型風格,三人乘坐的座位設定搭配上掀罩式的開門方式,讓孩童與陪同的父母親可輕鬆地上下車。此外,主駕駛座備有細膩的微調設計,可依孩童的身材比例靈活調整,陪同的雙親也能在左右方乘客座上陪同孩童於封閉的安全場地完成可貴的駕馭體驗。

融入積木組合模型的概念,讓親子體驗不同的玩車樂趣

只要幾個動作便可搖身一變,換上越野車設定的“大地”主題外觀



Camatte(構って)在日文的意思中代表著「構成」、「組成」的意思,TOYOTA也藉此來隱喻〝車〞在生活中的不可或缺性與重要性,而人生也因為〝車〞的加入變得更為豐富。而Camatte將於6月14至17日之間於東京Big-side會場進行展示與動態體驗,有計劃前往日本旅遊的讀者不妨可抽空前往現場體驗一番。

採用三人乘坐的座位配置

控台配置十分豐富,只不過都是縮小版本

內置的動力推測應該是純電能驅動系統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