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愛車成痴請注意!Brian Bergeron Designs 輪胎造型戒指請別錯過
AUTONET記者:sanada(04/23/2012星期一)

對於一個熱衷於品牌追崇的車迷而言,收集一系列的周邊商品是相當理所當然的工作。而所收集的範圍也是依造個人的喜好而有所區別,一般來說大到品牌布旗貨是大型看板、小到貼紙、紙杯等配件對痴情的粉絲都可稱得上是如數家珍。而以車輛上的零件亦者是外型特色演化出的創意商品在近幾年來也廣受好評。

 
注入GTI靈魂的限量造型雪橇十分吸睛
 
過去也曾為各為讀者介紹過,以車輛的品牌概念、車品外型所延伸而出的飾品、鞋類、家具等稀世珍品,如果你是生活中沒有出現車輛元素就會崩潰的車痴、車狂的話,這款由美國設計公司Brian Bergeron Designs所設計的〝輪胎戒指〞也請您千萬別放過!

輪胎戒指在造型上顧名思義就是源自各廠牌的輪胎造型,自一般的公路胎、高速胎、到講究性能的熱熔胎與兼備越野性能的越野胎(俗稱巧克力胎)的獨特外型,或者是各款輪胎上所獨有的胎紋設計均是由Brian Bergeron細膩的手工作品。來自美國的珠寶設計師Brian Bergeron曾經替美國的房車地方賽事與大聯盟棒球賽設計過獎盃造型。自2002年起,他試著將車輛的元素帶進自己的作品中,推出了首款輪胎戒指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好的回響。

除了一般常態的指戒到尾戒之外,Brian Bergeron也可依造客戶的需求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胎紋款式,並提供純銀、10-18K黃金、白金、鉑金等材質供顧客選擇。基本款的尾戒由90元美金(約折合新台幣2657元)起跳,到標準款的指戒150美金(約折合新台幣4427元)。但是他奉勸所有喜歡他作品的消費者們,在操控車輛的時候盡量避免配戴戒指,以免意外發生時遭受額外的〝切身之痛〞。

 
2007年由創見與DUCATI共同推出的造型隨身碟
 
 
不知道有沒有BT601或者是6029可以選....
 
 
消費者可依造自己的喜好選擇質料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