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AutoNet汽車日報App」剖析(4):淺顯易懂的影片教學,帶你認識基本操作
AUTONET記者:洪士耕(08/28/2012星期二)

AutoNet汽車日報為提供車迷便利且人性化的資訊服務,推出了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AutoNet汽車日報App」。為了讓車迷迅速上手,本報先前也撰寫專文介紹App的操作方式。這一回,本報特別製作教學短片,首先回歸基本,從最基礎的點選、翻頁、滑動等操作介紹,到較為進階的電話撥打,藉由淺顯易懂的影片教學,讓使用者能夠循序漸進瞭解「AutoNet汽車日報App」的操作方式。

進入「每日新聞」介面。

首支基本操作教學影片,首先從「AutoNet汽車日報App」的首頁開始,帶領使用者進入「每日新聞」介面。顧名思義,每週一至週五都會即時更新最新報導的「每日新聞」,報導內容囊括新車發表、試駕報導、先進科技、產業潮流、相關賽事、車界歷史、車壇趣聞等豐富車壇資訊,讓使用者即使出門在外,也能知曉天下車壇大小事。

手指左右滑動便可翻頁。

透過輕點連結、或是拇指與食指向外滑動兩種方式,即可進入想閱讀的報導。

進入「每日新聞」介面之後,只要手指輕輕左右滑動,便可進行翻頁動作,尋找有興趣的新聞報導;選定想閱讀的新聞報導後,透過輕點連結、或是拇指與食指向外滑動兩種方式,即可進入該則報導頁面,並且手指上下滑動閱讀完整報導;若欲閱讀下一則新聞,也無須回到上一頁,只要再次左右滑動手指,即可順暢無礙的繼續閱讀。至於當閱讀新聞結束之後,使用者可以再次拇指與食指同時向外滑動、或者點選右上角的「←」箭頭,便能回到上一頁,繼續尋找感興趣的報導、或是使用「AutoNet汽車日報App」的其他功能。

結束閱讀新聞後,只要手指左右滑動,便可直接進入下一則新聞,無須回到上一頁。

值得一提的是,新聞報導或其他App內容當中,偶爾將會出現車廠或活動相關單位的聯絡電話,如果使用者搭載於Apple iOS平台的3C智慧產品具有通話功能,使用者只要輕點該支電話號碼,便能複製號碼、甚至直接撥打電話,無須大費周章的強記聯絡資訊,可說是十分方便的貼心服務。

點選報導內文裡的電話號碼,可以直接撥打或複製號碼。




2012年4月20日,AutoNet汽車日報發表了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免費App軟體「AutoNet汽車日報App」,提供每日新聞、新車型錄、3D虛擬車室、賞車點指引、維修點指引、電子汽車專書等豐富車壇資訊;未來除了持續撰寫專文詳述App操作方式,AutoNet汽車日報編輯群將會持續增加內容面的深度及廣度,工程團隊也會針對功能面不斷修正及拓展,期望讓車迷能更藉由「AutoNet汽車日報App」,輕鬆汲取專業、真實且包羅萬象的汽車新聞!

Apple iOS平台使用者,連結至App Store搜尋「AutoNet汽車日報」即可下載。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