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AutoNet汽車日報Apps」剖析(2):成為VIP,汽車專書讓你車迷變車精
AUTONET記者:洪士耕(05/16/2012星期三)
 
點選右下角紅框處,或顯示〝VIP ONLY〞章節,即可進入VIP登入頁面
 

2012年4月20日發表的「AutoNet汽車日報Apps」,提供Apple iOS平台使用者最便利、最人性化的資訊服務,讓使用者一機在手、能知天下車壇大小事。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藉由「AutoNet汽車日報Apps」剖析系列,望能讓使用者更能深入了解Apps的使用方式,掌握全球車壇最新資訊更輕鬆!

除了提供最新、最詳盡的車壇新聞、新車介紹、以及展示中心和維修據點聯絡方式,「AutoNet汽車日報Apps」同時將過去出版的汽車專書電子化,只要成為AutoNet汽車日報VIP,立刻能夠輕鬆將極為實用且極具典藏價值的汽車專書隨身攜帶,無論產業脈動、車廠消長、科技發展亦或最新的上市車款,想要迅速從車迷變身車精?AutoNet編輯群嘔心瀝血、費盡苦心搜尋全球汽車資訊完成的多本汽車專書,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想成為AutoNet汽車日報VIP的方法十分簡單,只需連結http://club.autonet.com.tw/cgi-bin/vip/05_book.cgi?query=index,或來電(02)27689907,購買AutoNet汽車日報編輯團隊致力編寫的《車壇聖經十四:2012年全球自動車年鑑》專書(售價新台幣450元),並且填寫您的姓名、聯絡電話、E-Mail等個人資料,通過認證後便能獲得VIP身份。

VIP身分的有效期限為一年,如果希望維持VIP身分,只要再次購買隔年《全球自動車車年鑑》,便能持續以VIP身份閱覽「AutoNet汽車日報Apps」的電子汽車專書,通行無阻!

「AutoNet汽車日報Apps」現有電子化汽車專書書單

歷年《全球自動車車年鑑》:協助讀者清楚瞭解全球汽車產業之全盤狀況,擁有超過350家車廠的超豐富內容,以巨細靡遺的方式呈現全球車廠年度旗下車型陣容,可說是了解全球車廠發展的最佳工具書。

2006《買車科技通》:現今汽車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車輛配附的先進科技絕對是不可不知的重要資訊。AutoNet編輯群隆重推出的《買車科技通》收錄當今全球汽車重要科技,並以中英文對照的方式讓你一目瞭然,透過淺顯易懂的說明暸解汽車科技的實用層面與用車相對關係。

2005《全球車廠400+》:除了介紹目前在全球產製汽車的汽車廠,更是國內最完整搜錄各大汽車品牌發展軌跡的巨著,也是唯一完整報導有關於中國內地汽車市場各業者奮鬥歷程的書籍,讓您的汽車文化視野既深且廣。

2004《台灣汽車設計大賞》:過去半世紀的工業發展歷程中,台灣陸續建立四大汽車設計中心,並逐漸成為開發亞洲甚至大中華市場專屬式樣的灘頭堡,到底四大汽車設計中心如何運作?建立以來如何獲得原廠甚至大型全球化集團的青睞?而在全球又有哪些汽車設計大師各領風騷,帶動汽車設計的潮流?《台灣汽車設計大賞》都有相當清楚的整理與介紹!

2003《台灣車壇五十年》:主要以台灣50年汽車產業發展歷程、各大汽車廠牌在台興衰迭起、台灣最受歡迎車型介紹、台灣市售與稀有車款圖鑑、以及台灣車壇重要人物訪談等寶貴文字為主,是愛車人士及研究台灣汽車業入門者最佳百科全書!

 
Apple iOS平台使用者,連結至App Store搜尋「AutoNet汽車日報」即可下載。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