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隨時掌握無「網」不利,「AutoNet汽車日報Apps」即日正式上架!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23/2012星期一)

創立18年來,AutoNet汽車日報以提供最具時效性且最具全球視野的專業汽車新聞為目標,並且不落時代潮流,期許隨時走在科技尖端,提供最便利、最人性化的資訊服務。繼專業汽車新聞網站(http://www.autonet.com.tw/)及手機行動版網頁(http://mobile.autonet.com.tw)後,如今更進一步發表「AutoNet汽車日報Apps」,讓使用者一機在手、能知天下車壇大小事,輕鬆汲取AutoNet汽車日報專業、真實且包羅萬象的汽車新聞!

Apple iOS平台使用者,連結至App Store搜尋「AutoNet汽車日報」即可下載。

根據Pew Research研究機構調查,美國已有超過25%的使用者利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電子閱讀器等行動裝置獲取新聞資訊,並會更加頻繁且持續的追蹤閱讀新聞;因應智慧型3C產品普及,加上國內諸如台北、高雄等大都會地區均有密集發達的交通網絡,國人慣於在通勤過程使用智慧型3C產品,也讓「AutoNet汽車日報Apps」的開發更顯勢在必行。

「每日新聞」

「AutoNet汽車日報Apps」適用於Apple iOS平台,可利用iPhone、iPad等智慧型3C產品進行下載。使用者能夠自由編排章節,條理分明且一目了然的接收諸如新車發表、試駕報導、先進科技、產業潮流、相關賽事、車界歷史、車壇趣聞等豐富車壇資訊;更重要的是每週一至週五,都風雨無阻、全年無休的即時更新「每日新聞」,隨時提供使用者最新、最專業的大小車壇新聞。

使用者能夠自由編排章節,條理分明且一目了然的接收豐富車壇資訊。

「新車型錄」

「3D虛擬車室」

不僅提供每天發生於全球各地的車壇大小事,AutoNet汽車日報也總在第一時間提供國內新車發表資訊,並且以最快速度進行試駕,帶給使用者身歷其境的試駕體驗。在此的〝身歷其境〞之言可非隨口說說,除了透過「新車型錄」蒐羅全台現行市售車款型錄,增加消費者的購車新管道;更由「3D虛擬車室」提供360度車艙環景,以直覺式操作任使用者自由調整畫面大小、角度,即使不出門也能賞盡天下車!

「賞車點指引」

「維修點指引」


「AutoNet汽車日報Apps」務求全面發揮智慧型3C產品的優勢所在,不僅單方面提供使用者資訊,更具備豐富多樣的附加價值;定期更新的「賞車點指引」及「維修點指引」結合智慧型3C產品的地圖功能,清楚提供電話、地址等聯絡方式的同時,還能藉由導航功能迅速帶領使用者抵達目的地,無論你天生方向感不佳,亦或初到他鄉人生地不熟,想要輕鬆賞車、修車?「AutoNet汽車日報Apps」都是你的最佳生活幫手。

「賞車點指引」及「維修點指引」結合智慧型3C產品的地圖功能,輕鬆帶你抵達目的地。

除了提供最新、最詳盡的車壇新聞、新車介紹、以及展示中心和維修據點聯絡方式,「AutoNet汽車日報Apps」同時將過去出版的汽車專書電子化,只要成為AutoNet汽車日報VIP,立刻能夠輕鬆將極為實用且極具典藏價值的汽車專書隨身攜帶,無論產業脈動、車廠消長、科技發展亦或最新的上市車款,想要迅速從車迷變身車精?AutoNet編輯群嘔心瀝血、費盡苦心搜尋全球汽車資訊完成的多本汽車專書,同樣是愛車人士的最佳選擇。

汽車專書電子化,隨身攜帶極具典藏價值的汽車專書。

1995年AutoNet成立,2010年推出手機行動版網頁,期間還搭上風行全球的〝臉書熱〞,推出專屬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toNetDaily)。數位時代的來臨,始終讓AutoNet汽車日報兢兢業業,力求迅速掌握最新科技發展,不但是華文最速的汽車專業新聞平台,也提供使用者利於閱讀且人性化的頁面,讓汽車專業網站除了時效性之外,更能藉由最先進的技術與更完整的服務,引領汽車網路媒體潮流,成為推動台灣汽車消費文化不斷向前邁進的原動力。

時至2012年,AutoNet汽車日報領先同業發表「AutoNet汽車日報Apps」,讓您一機在手,便能輕鬆掌握車壇最新資訊,深入淺出的筆調、豐富精采的照片,以及每天即時更新最快、最新、最熱門的汽車新聞,只要使用您手上的iPhone或iPad安裝「AutoNet汽車日報Apps」,即可輕鬆擁有!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