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停車好幫手!輪胎導向偵測水平儀
AUTONET記者:sanada(03/23/2012星期五)

說到日本人的無限創意可真的是首屈一指,也不得不佩服他們極度細微的觀察能力與開發能力,從日常生活的細結中挖掘每一分商機再將它具體實現為實際商品。近日,日本汽車零件業者推出了一款輪胎導向偵側水平儀,可幫助每一個駕駛人都能輕鬆完成高難度的停車動作。

 
人客呀!這樣的車流下您還能平心靜氣不丟筆嗎?
 
身處車滿為患的大都市,想找個停車位都難如登天!在茫茫車海的夾縫中突然驚見一格停車位就好比中了樂透般地歡喜!不過,艱苦的考驗才正要開始,面對咬在自己愛車後方的滿滿車流,想要在瞬間、迅速且精準地停入停車格可不是每個人都能輕鬆辦到。況且,隨著時間花得越久、心理壓力也好比剪斷炸彈引線般令人膽顫心驚!這時後面的駕駛往往也會熱情地抬出頭問候自己的家族成員的健康狀控也往往令駕駛墮入緊張、懼怕、憤怒交錯的無限深淵中,只要一個不小心就將別人的車屁股或是車頭給撞出一個大窟窿!

而這組輪胎導向偵側水平儀能夠提供駕駛最準確的輪胎轉向位置,讓您不用在用力地望著倒車顯示屏幕亦者是將您的頸椎扭斷。而使用方法也十分方便,只要將這組水平裝置崁入您愛車的方向盤轉向基柱軸心,您只要在看著位於方向盤中心的羅盤指針便可以清楚掌握您的轉舵方向。值得一提的是,這的確是個十分貼心的機制設計,只不過如果要您把愛車的方向盤挖出一個大洞,相信對於許多開高檔進口房車的車主是相當大的考驗!再者,如果當安全氣囊啟動的時候駕駛不就成了名符其實的〝人體時計〞了嗎? 所以請想要使用這組裝置的車主最好戴上全罩安全帽以免飛來橫禍!

 
中央這顆並不是Nos增壓裝置顯示器OK?
 
 
就跟著指針一起轉動,緩踩油門一起移動!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