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不只是多媒體,GM推出全新MyLink車用多功能系統
AUTONET記者:Leo(02/25/2011星期五)

車廠間的競爭除了過去的造型、性能、操控與配備等等項目之外,隨著科技進步,能夠整合多少無線傳輸功能至車用系統之上也成了焦點之一,因此,在FORD Sync、TOYOTA Entune等新世代車用系統相繼發表後,美系大老GM也在近日推出全新的車用多功能系統-MyLink。

 
結合GM自家的OnStar功能,可以遠端監控甚至遙控車輛發動。
 
MyLink一方面強調此系統整合了聲控、藍牙免持聽筒、無線立體聲音樂串流、可自訂收聽音樂類型的網路電台,以及GM自家的OnStar客戶服務等無線傳輸服務,可以在車上輕鬆存取手機中的音樂檔案,或是接聽來電,同時更藉由Apple i-Device上的專屬App,讓車主能夠透夠手機掌握愛車資訊,如電動車Volt便可隨時查看電池充電狀況等,十分便利。

與BMW i-Drive、AUDI MMI等歐系車廠的著重車輛相關功能、且多採用獨立專屬控制介面的車用系統相較之下,FORD Sync與GM新推出的MyLink都較為強調無線音樂串流等多媒體功能,操作上也都維持最直接的觸控方式,其實兩者各有優劣之處,端看消費者喜歡的特點為何。

 
以電動車Volt來說,可直接在手機上查看充電進度。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