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力拔山兮氣蓋世!GM打造出大力士2011年式Silverado與Sierra
AUTONET記者:Danlook(05/21/2010星期五)
 
2011 Chevrolet Silverado HD
 

AutoNet曾在二月時為讀者報導過在芝加哥車展首次面世的2011年式CHEVROLET Silverado,現在GM正式宣佈2011年式的Silverado HD和GMC Sierra HD的拖曳與載重能力都大幅升級至9,851 kg和3,012 kg,如此優異的表現在同級車當中堪稱第一。

GM到底施了甚麼神奇的法術讓原本拖曳能力僅為7,701 kg的卡車有如此驚人,幾近於脫胎換骨的成長?GM表示,在經過一次又一次對引擎、變速箱和煞車系統的精密測試之後GM發現許多可以精益求精的地方,而新的Silverado HD和Sierra HD就是精進之後的成果。

舉例來說,2011年式的Silverado HD與Sierra HD車架都使用了強度更高的鋼材,車體剛性與抗扭曲性和舊作相比都得到大幅度的提昇。新款的Silverado HD與Sierra HD和相較之下無論在拖曳和載重能力都優於2011年式的FORD F-350,F-350在這兩個項目各落後454 kg和45.4 kg。

如此有力耐操的Silverado HD與Sierra HD來勢洶洶,市場上的眾家對手要小心了!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