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想要省油經濟還是性能馬力,2011年式CHEVROLET Cruze讓你一次擁有!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01/2010星期二)

為了滿足消費者性能上的追求,在不變動原有引擎配置下,渦輪,是最直接的提升方法;CHEVROLET將旗下2011年式Cruze車款的1.4L節能引擎再升級,在兼具省油的同時,換裝渦輪增壓器上陣。


1.4L的引擎,在尺碼或重量上本來就比大排氣量車款來得吃香,裝上渦輪加持後的性能更是超越同級車款,而油耗數據卻是相對同動力輸出的自然進氣車款來得漂亮。

渦輪增壓系統的概念是藉由引擎排出的廢氣同軸推動進氣端葉片,將額外的氣流強行壓入氣缸增加缸內壓力,讓加壓過的引擎在點火後得到更大的動力輸出。

Cruze搭載的渦輪與現行市面上所見的型式都一樣,皆與引擎本體相連,在潤滑上同樣透過引擎機油,故不需要額外的保養;其機油並受引擎水箱散熱,而加壓過的空氣在送入汽缸燃燒前會先經過中冷器冷卻,以期獲得更高的燃燒效率。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