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0紐約車展報導:MAZDA SKY概念技術2011年進軍北美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6/2010星期二)

提出SKY概念並在各大車展中秀出 新世代動力心臟的MAZDA,這回在美國紐約車展裡不僅發表美規版本Mazda2,MAZDA山內孝社長更宣布將從2011年起率先推出SKY-G引擎與SKY-Drive變速系統,希望能在2015年達到讓油耗比現在進步30﹪!

於今年度紐約車展中MAZDA的展區上,最受矚目的除了因應美國消費市場改變首度導入的小型掀背車Mazda2,更重要的是將攸關環保節能新技術呈現在美國民眾眼前,也就是新世代直噴汽油引擎SKY-G、高效率自排變速箱SKY-Drive以及SKY-D柴油心臟,根據MAZDA社長山內孝在紐約車展中致詞時表示,SKY概念技術將陸續在全球展開,且希望能從2011年踏出第一步,並在2015年達到全車系油耗經濟性提昇30﹪為目標。

因此在MAZDA的規劃中,SKY-G與SKY-Drive的組合將在2011年於北美市場落實,SKY-D則在2012年提供給美國消費者選擇。此外輕量化、更具空氣力學的外觀設計也都是MAZDA未來努力的方向。看來MAZDA的下一世代新車款將會更流線,也會更省油,當然也會融合Zoom-Zoom的精神,以創造符合消費市場需求的產品。

 
MAZDA 美日/馬自達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