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山寨Skyline?奇瑞A5即將推出變臉新造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7/2009星期二)
 
奇瑞A5
 

在本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度以四大品牌前所未有的陣仗,宣布未來奇瑞集團的四大品牌戰略後,在車展後也陸續多款新車,但這可沒有讓奇瑞原廠忘記讓旗下車款進行改款動作的腳步,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最快將在今年11月舉行的2009廣州國際車展會場,發表全新2010年式變臉版本的全新奇瑞A5。

 
NISSAN Skyline
 
與即將由勝榮汽車引進台灣生產的奇瑞A3產品定位有所不同,奇瑞A5車身尺碼較大(約4500mm左右),主要是希望吸引原本奇瑞風雲入門房車的消費者升級使用,而這款平價中型房車上市迄今已經有三年半,目前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5-10萬人民幣之間,並且具備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為了提升全車系的銷售陣容與產品條件,新車將導入類似奇瑞A3的前保桿與水箱設計。

當然改款的幅度將比預期要大,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全新2010年式變臉版奇瑞A5,還會換上與日規NISSAN Skyline-INFINITI G房車十分類似的頭燈與尾燈組合,搭配原本就比較流線的車身線條,整體造型將更為協調。

目前這款新車以經以原廠代號JC22為名進行量產前的最終測試與準備生產流程,而車室內裝基本上將大體維持原本2009年式車系的格局,但會在細部設計方面升級,並且提升內裝質感與組裝品質,軸距也維持原有的2600mm,但座椅造型將重新設計,以提升乘坐舒適性與支撐性表現,未來新車上市後將提供灰黑色系與雙採米色系兩種配置,讓當地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

另外,為了搭配集團整體的產品戰略,未來即將導入投產的全新2010年式奇瑞A5中型房車,將取消目前平價版汽油1.5L與1.6L二具入門動力配置,回歸以汽油1.8L與2.0L引擎,搭配油電混合動力版本的三種動力選擇。

在新車上市後,藉由停產入門動力車款,全新2010年式變臉版奇瑞A5汽油車款的價格帶將由目前的5-10萬人民幣,調整為8-11萬人民幣左右,原本取消入門車款的空缺,未來將由即將問世的新世代入門房車「風雲II」來遞補。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