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擴大市場戰線,BMW擴展自駕同盟以開發第二代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9/27/2018星期四)

作為德國最具代表性的車廠之一,BMW在自動駕駛領域的發展可說是相當積極,尤其是對於進入下一代自駕系統的規劃,或許將會是決定車廠是否能繼續維持現今地位的關鍵要素。而根據近日車廠所釋出的資訊,為了有效獲取技術資源,未來不排除將與其他車商進行合作,並且藉由擴大研發聯盟來迎接即將到來的市場挑戰。

根據BMW研發主管Klays Forehlich所釋出的資訊,目前車廠已與車企FCA乃至於科技大廠英特爾進行合作。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主流系統所追求的可靠性,BMW表示其專屬系統旨在針對擴展性進行強化,並且針對不同的自駕等級提供如同我們俗稱的「級距」。其實這樣的方式可說相當聰明,畢竟並不是所有的使用者皆能接受高度自駕等級,如果不是一昧地追求高度自駕而是推出消費者「想要」的系統的話,相信在市場表現將會有著一定程度的幫助。

至於第二代自駕系統的相關資訊,Klays Forehlich也外電訪談中表示,由於目前系統開發仍有許多困難之處,目前已有各領域的廠商表現出強烈的合作興趣。至於產品面向方面,據悉第二代系統將於2024年這段區間推出。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