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更有賽車競技風味,BMW推出全新X5 M Perfromance Parts改裝配件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9/2018星期一)

BMW為全新4代X5開發了大量的M Performance Parts配件,導入更多的賽車科技和外觀改裝技術。BMW全新一代X5,市場店頭發表預定2019年3月開始,配合新車上市,BMW原廠特別透過BMW Performance Parts原廠配件計畫,在全球各個店頭同步推出。

M Performance Parts 的改裝套件是由BMW的賽車運動公司BMW M GmbH以賽車實戰經驗而開發的各項改裝套件,不只讓車子有更個性化且運動化的外觀,同時也同步提升它的功能性,在輕量化的概念下,它們對車子的空氣力學也有所提升。

M Performance的外觀套件結合經過特別處理的碳纖維材質,係採蜂巢式結構的強化塑料,再經由手工製做和透明膠合,最後再做高光澤拋光處理,使之具有視覺的深度。例如前保桿的進氣口飾框和前翼就是一例,強化視視覺效果,車尾也有同樣運用在車尾分流器。另外,車外後視鏡外蓋也同樣採用碳纖維的材質。最後是 M Performance車側飾條,也做了消光黑處理,強化它的運動化形象,它從車頭延伸到車尾,再配上輪拱上方的M Performance的徵飾。

為偏好越野休閒的買家需要,提供馬20吋 M款Start Spoke 748M輕量化輪圈,並結合首次導入的全地形輪胎。輪圈上的logo也做特別的消光黑塗裝。另可選22吋的客製化大胎,搭配M Performance的Start Spoke 749 M輕量化鋁圈。而跑車化的煞車系統具備輕量化概念,前輪為四支固定式鋁合金製作的卡鉗,配上M Performance的通風碟,煞車卡鉗則有M Performance字樣。

座艙內也同樣結合碳絍維的賽車風格裝飾,有豐富的M Performance賽車風格配件可擇,不只是視覺效果,同樣提升機能性。例如方向盤手握的部分有大型指靠,採用麂皮材質,此外,方向盤12點鐘方向有紅色的標記,皮革包覆則結合銀灰色縫線。 M Performance 方向盤也結合碳纖維飾板。換檔撥片也同樣採用M Performance碳纖維處理取代傳統的鍍鉻材質。車內還有M Performance踏墊和金屬踏板。

因應操駕需求,車內也追加 M Performance 駕駛分儀(Drive Analyser),內含OBD棒 ,插入車況自我診斷系統的插槽上,就透過一只智慧手機的App,就能在手機上顯示賽車技相關數據,並提供分析結果,以提升個人駕馭技巧。另外還有一些客性化套件,例如車側有投影裝置,可投射BMW M的logo。另外還有以高級處麂皮製作的車鑰匙包等配件 。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