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強化電池機能,BMW第五代電動車系統發行在即
AUTONET記者:丹丹(07/23/2018星期一)

為了趕上即將到來的電動車元年,各家車廠無不真旗下電動車款的純電驅動規格進行強化,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德國車廠BMW也於近日宣布將推出第五帶電動車驅動系統,其中不只是車用電池以及電動馬達將獲得強化,變速箱以及各項電驅零件也都將有所調整。

對於未來的市場布局,BMW此前便曾宣布將於2021年正式公布第五代電動驅動系統,並且將廣泛運用於旗下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以及純電動車。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讓新世代電動車款享有更優秀的空間性以及車重表現,第五代系統將會採用所謂的扁平化電池系統,並且針對底盤高低量身打造出最適合的電驅模組,這也將讓新系統得以運用更靈活的空間佈局針對車輛的性能以及最大行駛距離進行強化。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第五代電驅系統的加持,BMW也表示旗下插電式混和動力系統將能勇影高達1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純電車型更將突破至700km的成績,這樣的電容表現勢必將能強化車廠在電動車市場上的產品競爭力。不過對於那些新車將搭載全新電驅模組,據悉目前只有全新i3以及iNexu有望搭載,進一步的相關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