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718殺手!ALPINE A110綠色地獄試跑中!
AUTONET記者:Chappy(06/30/2017星期五)

在車壇中歷經一段沉寂後,RENAULT於2007年宣布展開旗下運動跑車品牌ALPINE的復甦計畫!品牌重啟計畫執行以來,ALPINE已陸陸續續推出多款概念車型,並於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品牌復活後的首款量產車型-A110。


身為一輛雙門運動跑車,全車鋁合金結構的ALPINE A110擁有相當流線且俐落的外型設計,並搭載著一具採後置後區設置的1.8L渦輪四缸引擎結合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作為動力來源,供應著249hp/32.6kg-m的最大輸出。A110能在4.5秒自靜止加速至100km/h,並被視為是匹敵PORSCHE 718和AUDI TTS的法國對手!

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之時,ALPINE就曾表示全新A110預計將於2017年末在歐洲市場上市。然而,A110似乎已經迫不及待想展現自家實力:即便身披偽裝迷彩,有國外網友拍攝到ALPINE在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紐柏林賽道進行A110的測試!

源自舊款ALIPINE A110的設計,經典的四圓頭燈無疑成為新一代A110的典型標誌。而同樣作為車型特色的中置單尾管所散發的渾厚聲浪,也忠實地傳遞出A110內心中傲慢不羈的狂吼,讓人更加期待A110所能帶來的駕馭感受。

對於一家沉寂車壇20載的車廠,這輛輛結合古典與現代的復出作想必投入不少心血與期待,至於ALPINE A110是否能成功在跑車市場中寫下廠史新頁?就有待年底發布後見真章了!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