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世界越快,TOYOTA可慢不得!
AUTONET記者:Chappy(07/12/2017星期三)

科技發展日益增進,現今汽車產業日新月異的程度可說是不比消費性電子產業來得怠慢。TOYOTA稍早坦承,汽車產業的發展突飛猛進,超乎了原先所預期;而隨著自家大量陣容面臨未來產業趨勢的到來,TOYOTA必須加快其開發腳步。

為了滿足全球多樣的客戶需求,TOYOTA擁有相當廣泛且多樣的車系陣容及車型編成,為了讓產品足以應付市場日月更替的潮流轉變,其必須讓自己擁有能夠跟緊腳步的實力。而上週,TOYOTA在美國德州舉辦了其北美總部之落成典禮,並於活動上藉機表示,全新廠房擁有充足的硬體設備協助車輛在開發及生產過程得以化繁為簡,以期能及時適應這個變化多端的產業。

「我認為我們將能夠針對市場做出更快速的應變決策!」TOYOTA北美分部總裁Jim Lentz於受訪時表示:「過去,在我們的銷售部門裡又分為法律顧問團和人力資源小組,但也因此為組織帶來不少冗贅人員。如今。我們將組織縮編,同時進行相關人事異動,也讓我們擁有更多資源來投資安娜堡廠房的工程團隊。因此我們也將繼續在美國針對當地市場進行開發及調查工作是也。」

這並不是最近幾個月來第一次有TOYOTA高層表達類似意見,5月時,該集團總裁豐田章男便曾表示近期開發方向將會聚焦在操控動態和外觀設計上,讓TOYOTA不至給人「只會打造無聊、沒個性的產品」的負面觀感。可見該公司處心積慮期盼能重新打造品牌形象,建立起對於各年齡層消費者均能帶來駕駛樂趣和與生活密切相關的全新印象。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