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地獄貓惡魔化!DODGE 220萬推出寬車體Challenger Hellcat
AUTONET記者:Chappy(06/30/2017星期五)

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以其美式瘋狂猛暴的的動力輸出震撼車壇,但相對的也成為一輛價格不斐的小馬車。然而,倘若次一階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始終無法滿足你的需求,DODGE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來討好這個客群。

DODGE特別為全新2018年式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推出了寬車體選配套件,讓你的地獄小貓惡魔化!選配後總價72590美元(約台幣220.4萬)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 Widebody,其中最搶眼的一大特色莫不過為首見於Demon上加寬的寬車體套件,不僅為SRT Hellcat增胖了90mm,並於其中包覆著新款20吋惡魔造型圈和305/35PIRELLI P-Zero跑胎。

由於新胎款擁有更佳的抓地力,DODGE也將在Hellcat車款上首度導入新款電子動力轉向輔助系統和SRT駕駛模式,協助駕駛應對寬車體Challenger SRT Hellcat的操控性能,使其不致於淪為難以馴服的脫韁野馬!

新年式Challenger SRT Hellcat寬體版同樣採用輕量化鋁合金引擎蓋,並增加中央冷卻器和引擎蓋雙散熱孔。寬體版Hellcat擁有源自Demon的發光Air-Catcher頭燈和前保桿整流設計。至於Hellcat獨家的新款水箱護柵及銘牌和6活塞Brembo剎車系統同樣也未缺席。

寬車體Challenger SRT Hellcat依然保留其機械增壓的6.2L Hemi V8引擎,擁有707hp/90kg-m的強勁動力輸出,並提供消費者6速Tremec手排及8速Torqflite自排兩款變速箱可選。DODGE宣稱,寬體版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是款性能更加強悍的車款,相較於標準版Hellcat,寬體版車型在其2.7km的賽道上更是快上2秒多!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