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豪華版C-HR-LEXUS UX量產版傳將首發
AUTONET記者:Chappy(07/04/2017星期二)

作為母公司的地主國車重要車展,LEXUS將在今年10月開展的東京車展上推出一系列的亮點產品。繼稍早所為各位報導加長型、三排座RX外,LEXUS也有意將旗下SUV陣容向下延伸,並傳出將於車展上推出小師弟UX的量產版車型!


LEXUS UX首度以概念車形式現身於去年舉辦的巴黎車展!頗具未來感和侵略性的外觀線條,搭配類Coupe造型,別說是尺寸接近了,簡直就是一輛豪華版的TOYOTA C-HR。UX在LEXUS全球執行副總澤良宏於今年3月的證實下確定將量產上市,而這輛定位於NX和RX車系之下的入門跨界,屆時也將成為LEXUS品牌旗下最小型的SUV!

LEXUS稍早已為UX車系註冊了UX 200、UX 250及UX 250h等商標權。由於上述概念車款之外型過於前衛,量產版車型估計會把外觀內裝修改得較為「平易近人」一些。不過,常見於LEXUS新世代車型的銳利車頭風格和沙漏型網狀水箱護柵應當會有所保留。

過去,澤良宏曾表示LEXUS UX不會讓大家久待,若確定於東京車展發表,估計明年上半年便有機會量產上市。LEXUS對於UX充滿期待,並認為UX將可為LEXUS的歷史掀開全新章節。這款直指AUDI Q2、BMW X2和MERCEDES-BENZ GLA Coupe的LEXUS是否能帶來亮眼新章?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吧!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