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M Performance上身!BMW新6系列GT就怕你嫌溫
AUTONET記者:Chappy(07/10/2017星期一)

BMW在新世代車型中將原本作為單數房車車系車型之一的Gran Turismo,移至偶數轎跑車系,並於稍早率先釋出了規則修改後的首款相關車型-6系列 Gran Turismo的實車照。不過,既然晉身轎跑車系,當然不能給人柔和溫馴的形象。

這時,就有勞M部門出手相助了!BMW為新一代6系列GT推出了一系列的M Performance套件,包含了各式外觀造型、制動系統及排氣系統的套件,同時也無疑為這輛5門掀背跑房車增添不少運動化元素。

在M Performance的套件中,包含了提供給630i及640i等車型的消音器。該具消音器由不鏽鋼製造,並可依據Luxury或M Sport車型選擇圓管或矩形管兩種款式。兩款消音器不僅將刻印有「M Performance」專屬字樣,外層除了鍍鉻樣式,更可選擇包覆有散發競技風格的碳纖維飾板款。

這一系列的6 GT運動化套件中,也針對制動系統進行強化。車主不但可升級四活塞紅色卡鉗和通風剎車碟;而為了容納新的制動系統,鋁圈也將升級至21吋款。其他外觀套件則有亮光黑烤漆水箱護柵、碳纖維車側後視鏡蓋,以及黑灰雙色的消光車身飾條。

內裝經M Performance的巧思後將有Alcantara人工麂皮鋪陳和專屬地毯。附換檔撥片的運動化方向盤不但會以具銀色縫線的Nappa真皮包覆,12點鐘位置更以紅色條紋裝飾增加競技風格。

連同6系列GT,BMW預計將在11月一同發表上述M Performance套件。不過,即便有著M Performance魔法也不會因此讓630i或640i搖身一變成M650i,但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而言可能是個享受生活和駕駛樂趣的好選擇也說不定。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