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警示周圍車輛新利器!美國FORD F-150新增車身爆閃LED燈選配套件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2/2016星期四)

在一般馬路上若遇到有改裝爆閃燈的車輛,想必周圍駕駛的眼睛絕對十分難受。但其實明亮的間斷閃爍光源,是用來警示周圍車輛的最佳方式,在施工、事故或者能見度較差的環境下,利用閃爍燈號提供前方或後方駕駛,注意行車安全的重要方式。而在這樣的觀念下,新世代FORD F-150也首度提供車身爆閃LED燈選配套件可用。

美國FORD在2016年已經先行提供LED爆閃裝置,給予F-Series Super Duty車型使用,考量暢銷的F-150也會有相同使用環境,原廠就在5月份宣布下放到F-150可供選配。而這也將是美國當地唯一一家提供原廠LED爆閃裝置給予車輛選配的車輛製造商,專門用於工地現場、路面建設等需要增加車輛警示的環境使用。


使用LED燈具且完全模組化的設計下,FORD提供F-150選配的LED爆閃裝置完全不需要額外鑽孔,更不會佔據車身其它位置。前警示燈安裝於引擎蓋與前擋風玻璃的連接處,至於車尾警示燈則可直接增加在後斗照明燈位置,並使用穿透力較強的琥珀色燈源,就算是白天警示距離也可達到1000英尺(約300m),晚上也有1mile(約1.6km)遠。

除此之外,FORD也提供客製化選項,讓車主可以針對LED爆閃裝置的閃爍模式進行改變,以符合不同的使用環境。重要的是,由於LED爆閃裝置是由原廠提供,不僅在品質方面較為可靠,FORD還提供3年或36000miles(5.8萬km)的有限保修方案,並從即日起開始,F-150車主就能在美國當地超過3000家的FORD經銷據點加裝。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