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賽車條紋上身,RAM再推1500 Stinger Yellow Sport限量特仕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9/2016星期四)

美國Pickup(貨卡)銷售火熱,從長年穩坐第一的FORD F-Series到第二名的CHEVROLET Silverado,以及排名第三的RAM 1500-3500,皆為美式Pickup知名代表車款。而即便RAM只排名第三,但一年在市場上仍有著超過45萬輛的銷售份額,並順著市場流行趨勢,不斷推出特仕車或限量版來增加銷售熱度。

日前RAM宣布再推出1500 Stinger Yellow Sport限量特仕車,與2016年3月推出的1500 Yellow Rose of Texas特仕車不同的地方在於,除外觀仍有著顯眼的黃色車漆外,引擎蓋更多了彰顯賽車精神的雙黑色條紋,還有燻黑大燈、雙鍍鉻排氣尾管和霸氣的22吋輪圈,使其1500 Stinger Yellow Sport比起1500 Yellow Rose of Texas更有運動格調。

車艙方面,1500 Stinger Yellow Sport特仕車也得到以黑色為主的內裝風格,並以黃色交錯的模式與車外配色呼應。並且在真皮座椅的頭枕上,RAM也特地縫製專屬刺繡,來表彰獨特身分。除此之外,具備8.4吋螢幕顯示的Uconnect system多媒體系統,內含衛星導航、後倒車顯影功能等,也都列為標準配備。

RAM提到在美國推出的1500 Stinger Yellow Sport特仕車,皆為雙廂車型且還可依據車主需求選購4×2或4×4的傳動設定,動力則是搭載HEMI V8汽油引擎,可提供395hp最大馬力。最後,1500 Stinger Yellow Sport特仕車不僅在2016年5月就抵達經銷商開始銷售,RAM還只限量生產2250輛而已,售價為44340美元起(約新台幣145萬元)。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