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打鐵趁熱!BENTLEY確認更猛的Bentayga Speed即將到來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10/2016星期二)

以高性能、全球最速、最奢華、最頂級為名的Bentayga,不僅僅是英國BENTLEY品牌旗下首款LSUV,於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後,更締造許多頂級LSUV從未出現的成就。而現在,BENTLEY的產能依然無法負荷全球各地驚人的訂單,部分地區新車交付時間甚至排到18個月後,但BENTLEY仍覺得還有再追加新車型的空間。

說起中國北京車展,一直是各車廠觀察當地市場脈動的最佳場合。而媒體詢問BENTLEY CEO Wolfgang Durheimer,中國消費者會不會想要其它版本的Bentayga,他表明不僅如此且更強悍的「Speed」車型也已經在計畫中,預料沒多久就會發表。而只要是BENTLEY車款掛上「Speed」之名後,皆為性能巔峰之作。

Bentayga強悍的動力表現,以及傲人的身價,一直是LSUV市場最熱烈的討論話題。即便目前Bentayga搭載的6.0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超跑等級的600hp最大馬力,以及91.8kgm峰值扭力輸出,但BENTLEY完全無意下探市場,而是轉向往上攀升,欲推出比600hp還要更兇猛的Bentayga Speed性能旗艦車型。

預料BENTLEY會以現行6.0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經過原廠工程師調校後,有望使輸出馬力達650hp境界。如此一來,Bentayga Speed從靜止加速到100km/h的時間,將會縮短至4.0秒內(Bentayga 0-100km/h為4.1秒),極速更可能突破320km/h大關(原為301km/h),但Bentayga Speed依然還是輛身形魁武的LSUV,如此性能表現讓人相當汗顏!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