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加速佈局美國SUV市場,VW田納西州Chattanooga廠開始試生產中型SUV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6/2016星期五)

時間推回2013年美國底特律車展,VW汽車發表Crossblue Concept概念車,目標朝向美國市場短缺的七人座休旅銷售陣容而來。隨著VW汽車大舉佈局SUV各式陣容計畫越來越明朗,經過3年設計與開發後,日前美國VW汽車也宣布,位於田納西州的Chattanooga廠,開始「試」量產這款中型SUV。

美國VW汽車表示,主要用來測試的新中型SUV,已先行在Chattanooga廠生產,主要目的是用來測試廠內的生產設備準確度,以及組裝品質是否合乎德國原廠規範,一切完成測試後即遵循原廠排定的新車計畫在2016年底開始「量產」、2017年投放市場。不過到目前為止,VW汽車仍尚未確認這款新SUV的量產名稱。

就以2013年底特律車展發表的Crossblue Concept概念車來分析,採用MQB模組化橫向底盤平台打造的這款新SUV,雖具備4980×2015×1733mm、軸距2980mm不小的車身尺碼,但在美國市場是定位在「中型SUV」級距,也是VW汽車專為美國市場且在當地生產的新SUV銷售陣容。而隨著Chattanooga廠開始試量產,往後這輛新SUV的資訊也將會慢慢浮出檯面。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