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FORD致力追求最新科技!傾力研發自動駕駛科技、UV照射硬化技術期望帶來革命性進化!
AUTONET記者:陳紀樺(07/09/2015星期四)

發展走向相當全面的FORD,旗下產品陣容相當豐富,雖著市場的需求自然也發展出許多相當具有便利性的技術,而在眾家車廠皆大力發展自動駕駛科技的現在,FORD也將成立專是開發相關科技的團隊,全力在未來五年內進行研發,並將相關技術導入市售車款。除此之外,FORD更與3D Carbon合作研發可導入車用的3D列印技術,希望發展出革命性的造車技術。

近年透過科技的進步,發展出許多能夠明確提升車輛使用便利性的駕駛輔助技術,其中自動駕駛科技正式注目焦點。而目前尚未擁有相關技術的FORD,也正式宣佈將成立一組團隊,專事開發相關技術。除此之外,目前FORD配備於歐規Mondeo上的行人碰撞預警技術,將於明天登陸北美市場,並且在2019年前在全球各地區產品導入這項技術,提升行車安全性。

而近年討論度相當高的3D列印技術也是FORD的研發目標,原廠也表示已經與專事研究該技術的3D Carbon公司合作,針對能比傳統3D列印技術快上25到100倍,並可抑制震動同時承受高負載、高溫的UV照射硬化技術進行研究,希望未來能將相關科技導入車用零件製造,加速產品的生產速度。

最後,FORD面對日益進步的穿戴式科技也不打算袖手旁觀,目前也已經研發出MyFord App程式,能與智慧型手錶或Android Wear進行連結互通,檢視PHEV車型的可行駛里程與充電定時等功能的控制;科技帶來的進步,確實可以帶來截然不同的使用模式,FORD也將致力追逐最新科技,並將之導入旗下產品,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