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新世代科技來臨!FORD SYNC 3將率先搭載於2016年式Escape、Fiesta上!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05/2015星期五)

FORD搭載於新世代產品的車載多媒體系統SYNC,在原廠的努力之下,全球已經有超過1200萬輛FORD車款搭載該系統,FORD更在去年底的北美CES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SYNC 3系統,藉由更優異的功能性提升系統實用性,而這套系統也將首度使用在2016年式的Escape及Fiesta上。

FORD SYNC系統在2007年登場以來,靠著豐富的功能性、不斷的改良,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而且簡易的操作介面、便利性極高的語音辨識系統、導航、車輛健檢等功能,更是大獲好評,因此原廠也在後續發展出SYNC 2代系統,更在去年推出最新的三代系統。

甫於2014北美CES消費性點子展上發表的FORD新世代車載多媒體系統SYNC 3,除了過去豐富的光能性一項不少之外,原廠更加強其處理速度,使其擁有更直接、更快速的功能。而過去就獲得好評的語音辨識系統也經過加強,使其能夠提供直覺化的聲控技術。同時更支援全彩多點觸控螢幕,並可藉由觸碰拖曳進行縮放操作。

截至目前為止,全新的三代系統,仍未搭載於FORD旗下任何車款上,但根據原廠最新發佈的資料顯示,在今年晚些時候進行改款的2016年式的Escape及Fiesta將會率先使用這套系統。除此之外,LINCON也會獲得該系統的援引,但會以不同的面貌示人;反觀國內FORD產品仍在使用初代系統,福特六和可能要加快腳步了。

 
FORD 美國/福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