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貧富差距大也要環保節能,GM電動車Beat BEV前進印度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7/2011星期一)

最近印度的貧富差距問題引起各界激烈討論,但美國GM依然將最新電動車介紹到這種姓制度嚴重的國家,也就是CHEVROLET Beat BEV,然而大多數印度民眾仍處於貧窮狀態,因此電動車對於消費市場來說仍是「有錢人的玩具」。

為了慶祝世界環保日,GM特地在印度推出CHEVROLET Beat BEV電動車,這可是GM印度分公司所有工程師的成就,尤其動力系統更百分之百為「印度製造」,根據GM印度分公司總裁Karl Slym表示,GM遵守承諾讓全球消費者,盡全力推廣電動車,除了提供更潔能環保的環境,更可替民眾省卻大筆費用。

而驅動Beat BEV的動力是什麼?300顆鋰電池所組成的能源組,總重為270kg,具有20kWh、也就是27.2hp功率輸出的電池,而電動馬達具有61.2hp馬力,在正常狀況下行駛擁有至少130km的續航力,另外電池可在-20℃到45℃之間正常運作;至於讓Beat BEV充飽電需要多少時間?8小時即可!

不過GM真要在印度推行電動車,恐怕普及時間要比其他國家更久,畢竟印度的貧窮人口佔一半以上,小康家庭也僅能購買平價車,剩下金字塔頂端才有閒錢玩得起電動車,因此CHEVROLET Beat BEV的問世,宣傳大過實質,理由很簡單,就是替市售Beat造勢!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