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再生能源才是趨勢!GM為旗下生產CHEVROLET Volt的密西根廠房增設太陽能發電板
AUTONET記者:NIC(05/17/2011星期二)

利用自然資源,且又不破壞生態的情況來從事生產行為,無疑是最受人稱道的方法,美國通用集團GM為旗下專門生產CHEVROLET Volt電動車的密西根廠房,加蓋了大片太陽能發電板,藉由太陽能發電來替代製造CHEVROLET Volt電動車所需要耗費的能源,不僅省錢又環保,實在是一舉數得。

此計劃案是由GM與DTE ENERGY合作,在佔地六公頃的廠房屋頂上,放上了26萬英尺面積大的太陽能發電板,產生的電力估計每天能為廠房裡150輛Volt進行充電,一年下來可達成5.4萬輛的電力,估計每年可為GM省下1.5萬美元。

DTE高層強調除了增設太陽能發電板,相關的節省能源配備也會一併升級加入,目前預計該項合作案將會在暑假結束前完工。再生能源是現在主要的趨勢潮流,藉由此增設計畫,能大大地減少能源消耗,而此合作案只是DTE Energy眾多中的其中一個,這表示目前有越來越多產業都開始重視環保,使用替代能源取代舊有能源。

地球資源並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當地球含量有限的石油飆到一桶一百美元的時候,人們便會發現替代能源的重要性,而像這種利用再生能源的太陽能產業將是未來欣欣向榮的產業之一。

 
GM 美國/通用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