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MITSUBISHI iMiEV首度參與女子馬拉松,同廠Outlander、D:5共襄盛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1/2008星期五)

即將於2008年1月13日於日本舉辦的「京都女子馬拉松」,MITSUBISHI一口氣提供七輛車當作大會用車,其中兩輛iMiEV更負責重要任務,這也是電動車首度參與這項運動盛事。

由財團法人日本陸上競技聯盟、京都新聞社所共同舉辦,MITSUBISHI協辦的第26屆「全國都道府縣對抗女子馬拉松」(通稱京都女子馬拉松),即將於1月13日從日本京都市西京極總合運動公園陸上競技場出發,到折返點國立京都國際會館,總距離為42.195公里,為了讓所有選手能順利完賽,MITSUBISHI特地提供七輛車伴隨選手,其中更以兩輛電動車iMiEV擔任大會相關裁判、計時等任務,這可是iMiEV的處女秀。

此外,MITSUBISHI旗下的Outlander與Delica D:5,則陪著所有選手參加將近43公里的賽事。這次大會之所以採用MITSUBISHI iMiEV,是因為這款新世代電動車具備對環保貢獻的優點,同時也是高實用性的低價車款,且即將於2009年正式開賣,所以能藉由大規模的馬拉松活動曝光,實則有助於提升品牌與產品的知名度。

近來MITSUBISHI在全球多傳出佳績,除了車款不斷推陳出新,在科技面與品質口碑有著卓越的進步與成績,雖然總量比不上其他日本大廠,但仍保持穩定的曲線成長,尤其致力於高環保的電動車開發,不僅讓形象提升,更替地球環保近一份心力。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