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日本MITSUBISHI Galant Fortis雙離合器SST上身預備!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0/2008星期四)

被視為領先日本車壇、並足以和歐洲VW相媲美的Twin Clutch SS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可是MITSUBISHI最傲人的技術,雖然先成為頂級性能Lancer Evo .X的標準配備,不過在原廠的規劃下,Twin Clutch SST即將成為Galant Fortis車型等級上的新選擇。

基於現行款Galant Fortis擁有全新設計的底盤與動力,無論操控性能或駕馭樂趣,甚至是安全結構與乘坐舒適性,都比過去Lancer車系更進步,並獲得更為強烈的運動氣息,也因此日本MITSUBISHI決定將搭載於Lancer Evo.X上的Twin Clutch SS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增加至Galant Fortis Sport等級車型上,以吸引更多團塊世代退休人士的注意,來重溫年輕時的熱血。

打從Galant Fortis於日本推出以來,約有將近五成以上的買家年齡在50歲以上,這群打拼一輩子的中年男子,歷經日本汽車工業崛起與My Car時代,對於性能的追求絕不亞於年輕人,只不過進入社會、有了家庭成員,必須將遊樂喜好拋在腦後,而退休後領了一大筆退休金,但心中仍對性能念念不忘,但放眼當今的日本車,要能兼具性能與舒適者其實不多,但像Galant Fortis這種走陽剛運動化路線的房車,似乎也打動他們的心,也因此MITSUBISHI才決定將更富樂趣的Twin Clutch SS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增列於Galant Fortis Sport等級車型。

不過MITSUBISHI目前尚未公布推出時間,估計最快應在2008年第二季左右於日本問世,搞不好美規版也會跟著推出。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